「佛光山GO」关于用户隐私权的声明
「佛光山GO」是由「佛光山」所经营;为了确保个人资料的保护,以维护隐私权,「佛光山」谨以下列声明,对外说明「佛光山GO」APP在在线搜集用户个人资料的方式、范围、利用方法、以及查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项。
用户如果对于「佛光山GO」隐私权声明、或与个人资料有关之相关事项有任何疑问,可以利用电子邮件联络,「佛光山」将尽快回覆说明。

用户资料取得
原则上,用户进入「佛光山GO」APP时,并不需要输入个人资料,例如姓名或电子邮件地址等。除非明确告知,「佛光山GO」不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,取得用户此等个人资料。
「佛光山GO」会记录用户上站的位址、以及在「佛光山GO」APP内的浏览活动等资料,但是这些资料仅供作流量分析和APP行为调查,以便于改善「佛光山GO」APP的服务质量,这些资料也只是总量上的分析,不会和特定个人相连系。
在某些情况下,例如当用户要求加入会员或其他服务、或参加其他活动时,「佛光山GO」APP可能会要求用户登录个人资料,以便于和用户联系、提供服务、或处理订阅程序;在此等情况下,「佛光山GO」相关网站将明白告知用户此等事实,如果用户选择不接收任何联系信息,「佛光山GO」将完全予以尊重。

个人资料的利用
「佛光山GO」APP所取得的个人资料,都仅供「佛光山GO」于其内部,依照原来所说明的使用目的和范围加以使用,除非事先说明、或依照相关法律规定,否则「佛光山GO」不会将用户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资料安全
「佛光山GO」将尽力以合理之技术及程序,保障所有个人资料之安全。

查询或更正的方式
用户个人资料有变更、或发现个人资料不正确的时候,可以随时在「佛光山GO」APP中要求更正,包括要求停止寄发相关讯息等。

连结
「佛光山GO」APP可能包含其他网站或网页的连结,对于此等不属于「佛光山GO」之网站或网页,不论关于其内容或隐私权政策,均与「佛光山GO」无关。